求職資訊

資訊名稱:
土建工程師(楊梅)潤弘精密工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1

資訊概要:
職務類別:工地監工/主任、營造工程師、工務人員/助理 全職

資訊內容:

潤弘精密工程公司簡介
隸屬於潤泰營建事業群,本著創辦人尹書田先生「潤澤社會,泰安民生」的宗旨,以潤泰集團雄厚穩健的實力為後盾,在激烈的產業競爭之中,能屹立不搖重要的致勝關鍵,就在於「創新研發」、「專業精神」與「堅持高品質服務」。
本公司三十年來,一路設立了涵蓋營造、設計、預鑄、機電、室內設計、大樓管理保全、老人安養事業,與商用不產動產開發等全方位營建相關事業體系,更成為國內房地產建築業少見具備垂直與水平整合的營建事業群團隊。
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統包施工、企劃銷售、室內設計到管理保全,整個營建工程生命週期中的專業公司,潤弘精密均百分之百設立於集團自有體系內,而非轉介於其他下包公司,因此,更能區隔於國內一般建設開發與營造公司,在營建品質與交期進度上,發揮絕佳的整合效益,真正做到品質嚴密、成本經濟、交期迅速與客戶滿意的多贏目標。
潤弘精密工程集結最優秀的設計、規劃、施工與專案管理人才,擁有甲級營造廠、預鑄生產、專業機電部門等,將成為台灣少數能將營建工程所有環節完整結合的綜合營建集團。